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 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福州鑫煌金属制品有限公司

金属制品、五金配件、机械设备、工艺品、建材的生产、加工、销售、代购代销;工程...

特别推荐
站内搜索
 
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
随时随地,手机展示给客户
你可能感兴趣的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河北钢结构工程市场价 河北钢结构工程 鑫煌供
河北钢结构工程市场价 河北钢结构工程 鑫煌供
河北钢结构工程市场价 河北钢结构工程 鑫煌供
品牌: 鑫煌
单价: 1.00元/件
最小起订量: 1 件
供货总量: 1 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 
河北钢结构工程市场价 河北钢结构工程 鑫煌供
详细信息
河北钢结构工程市场价 河北钢结构工程 鑫煌供
    福州鑫煌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设计、制作、生产、加工、安装、销售、品牌建设为一体的企业。专业制作各种高中低档欧式铁艺大门、别墅门、阳台护栏、楼梯扶手栏杆、环保护栏、空调护栏、自行车棚,铁艺花架、采光窗等铁艺产品以及铝单板产品,产品种类多达380多种,同时承接车库雨棚、连廊、凉亭等一系列园林景观铁艺工程;主体铁艺工程;钢结构工程等。
公司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,溶东方艺术与欧美典雅风格为一体。经过技术人员的不懈努力,攻克了铁艺制品防锈难关。从而令我们的铁产品无论置于室内或室外都能长期保持原有色彩,同时公司秉承用于开拓不断创新的理念,推陈出新,实现产品多元化。     公司一直秉承着“质量是企业发展的生命,服务是企业的立足点”这一宗旨,本着“精益求精,不断发展和完善”的原则,为客户进一步美化环境提供高质量的专业化服务,我们愿以真诚的态度,优异的品质,优异的服务与广大国内外客户一起共创辉煌。
联系人:余先生
手机:13205918283
电话:0591-22999565
网址:www.fzxhjs.com 
地址:福州市闽侯县荆溪镇龙山路(桐口林场旁)

询价单